close

昨天去上班的時候~~

原本心情就不是很好了~~

因為非常的想睡覺

結果一到公司的時候~~

才發現自己忘了帶制服~~

多騎了一趟路回家拿~~

回到公司上班的時候~~

總覺得公司怎麼那麼熱~~

一問之下才知道~~

媽啊!!冷氣壞掉了~~

我的心裡只想說~~

X的~~我好想在家裡吹冷氣喔!!

這也就算了~~

更詭異的是

大概晚上八點多的時候~~

我們那棟大樓竟然停電了~~

還真是雪上加霜啊~~

於是我們就用手工的方式幫客人租片~~

而且停電+恢復電力

總共來了三次~~

這還是我做百視達三年多以來頭一次遇到~~

結果第三次電來了~~

冷氣也還沒有好~~

結果又因為太忙了~~

我也沒有時間去吃飯~~

整個人就是餓到個不行

本來比比老婆有要來陪我買東西吃

但是我也沒有時間出去~~

真是對不起她

然後又被熱到一直流汗..

整個人快虛脫了~~

結果終於熬到下班時間了~~

想說來去買個飯吃犒賞自己一下~~

又發現把錢放在店裡~~

只好又叫比比出來救我~~

真是對不起她Again~~

唉!!昨天還真是詭異的一天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萊恩不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