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只有標題可以形容我了..

在百視達做了快四年的我..

雖然說沒有盡到什麼心力..

但是勞力總該付出不少吧!!

其實老早就該看清許多的事實..

從18歲出來打工到現在

有些東西竟然還是沒有看破..

也許大家的立場都有對的地方..

我也覺得各讓一步是非常好的作法..

想不到有的人就是小家子氣到了極點..

過河拆橋..

也許我真的沒有利用價值了..

那我就真的沒有利用價值下去好了..

套一句諺語"一個人沒有心,說什麼有沒有用!!"

這樣懂了吧!!

哀莫大於心死~~

本來真的願意繼續幫忙下去..

但是主管的態度令我不敢恭維..

再做兩天就沒有我的責任了~~

我只是心冷了~~心寒了~~心涼了~~

沒有什麼好說的...

增加自己的主管能力吧!!

不然永遠不會有人才留在自己身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萊恩不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