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兵有幾件事情是值得開心的
第一、放假
第二、薪餉
這個禮拜我放了清明節的連續假期
跟大夥一樣我也放了四天
這四天我都在陪我家的老婆
自從過年放了9天假之後
再也沒有那麼長的假期了~~(想一想還真是悲哀
不過有假放總比沒有的好...
每次放假的第一天晚上
都會覺得〝哇!放4天ㄟ~超爽的啦!〞
但是今天是星期六
也是我放假倒數時間的開始
我又要暫時離開我可愛的老婆
回到軍營裡面去報效國家了~~
真希望明天就可以退伍
這樣我就可以一直陪在我最愛的老婆身邊
我真的很愛她...
我想跟她一起度過接下來的所有人生...
因為她永遠是我的最愛...
從軍的日子中...
放假的時間都很短...
一眨眼就過了...
真是煩悶...
我要趕快退伍回家陪我的老婆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萊恩不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