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 
石碇街上
2007/04/21
Photo by 薛老雲
 



今天因為太早起床了~~
於是和我的老婆決定要騎著小豹外出踏青
一開始的時候想說要去五指山上走走
但是後來我突然想到老婆沒有去過平溪
於是我們臨時就換了地點...

今天的天氣也是晴空萬里的..
於是我們就像以前一樣
先幫小豹稍做清洗一下...
接著我們就踏上了今天的旅程...

我們先到了石碇老街去走了走...
在那裡拍了很多照片...
吃了一些東西...
還寫了許願的竹子..
(但是我們根本沒有掛起來..)
(因為我們把整支竹子都寫滿了)
(也不是因為願望太多)
(是因為我們寫的太像MSN的對話了)
於是我們決定要把它帶回家...
菁銅車站真是一個古色古香的地方...
我跟老婆也很愛說...

接著我們到了平溪的老街...
那裡不像石碇一樣熱鬧..
再加上地勢太陡峭..
於是我跟臭老婆決定不再往上走...
(哈哈!!我跟老婆都是懶惰的人~~
最後我們又風塵僕僕的一路騎著小豹回家了~~

每次的旅遊對我和老婆來說
去哪裡都不重要
重要的是我們在一起...
我們每次都會決定不要走太多的路...
因為我們都會很累...
呵呵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萊恩不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