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上星期我討厭的小老闆到日本去玩了...
那六天的上班時光真是快樂、寫意、輕鬆與自在...
第一次有在這間公司上班真好的感覺!!
而且我竟然也沒有ㄧ直找新的工作...(真是太扯了!!)
現在想起來...
真的是異常的懷念~~

到了昨天...
討厭的人回來了~~
上班的心情又DOWN到了谷底...
ㄧ回來就ㄧ直問我有什麼事情沒有做啊?!
你他X的為什麼不問我什麼事情是做好的....
怎麼不自己去看啊!!
問我為什麼有些事還沒做完~~
你不知道店裡很忙喔!!
他XX的咧~~
在下班的最後...
我提到了欠我的加班費...
結果竟然跟我說要跟老闆娘討論...
我才剛回來咧~~
心中出現了以下的OS.....
胖施的內心話:   
   (消音)!!你剛回來干我屁事啊!!
   是我叫你出去的喔!!
   早在5/6就交給你的東西....
   你拖拖拉拉什麼啊!!
   是不是想說到最後就不用給了啊~~
   我告訴你!!
   老子我是不會忘記的...
   你越拖累積的就越多~~
   我看你要欠我多久..欠我多少...
   我每個月都算給你看...
   我看你要拖到什麼時候~~~
   天生犯賤就是了!!
---------------隔了5分鐘----------------    
   我的薪水好像是你算的喔!!
   你它(消音)的跟老闆娘討論幹麻~~~
   簡直就是莫名奇妙!!
   我看你有空的時候也沒有跟老闆娘討論啊~~
   只會人前說ㄧ套~~人後做一套...
   (消音)!!你怎麼都不會變胖啊!!
   想要用拖字訣是吧!!
   老子我就每天提醒你ㄧ次...
   我看你再拖啊!!
   我就用"煩字訣"對付你...
   等我換了新工作...
   老子我還是天天打電話跟你討錢...
   我看你可以跑哪去~~~

時間到了今天....
他又來煩我了~~
我的天啊!!真是夠了~~
你以為我是三頭六臂啊!!
ㄧ件事情還沒做完...你就要叫我做另外ㄧ件事情~~
你真當我是大羅神仙啊!!
你自己有沒有那種通天的本領啊~~
即使我長的像彌勒佛...
那也僅僅是像而已啊~~
催催催~~趕趕趕~~急急急~~~
怎麼樣啦...
你被你爸念又關我我什麼事...
自己ㄧ點整合能力都沒有...
想到什麼就要做什麼~~想說什麼瘋話就說什麼~~
ㄧ點也不在意別人~~
(長消音)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真想有ㄧ天可以扁你ㄧ頓~~
跟你做事真的很累!!!!
先把欠我的加班費殺來再說啦!!

吾非三頭六臂
  非有通天本領
    雖有彌勒之像
      但無彌勒之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萊恩不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