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心情不好~~
非常不好!!
ㄧ點都不想上班~~
終於到了極限了.....
ㄧ家子人ㄧ鼻孔出氣~~
關於工作..我承認不是做的很完美~~
可是你他媽的你敢承認嗎?!(今天不消音了!!)
不敢嘛~~我想也是.....
因為你就是扶不起的阿斗~~~
遇到自己無法處理的事...
就趕緊推給自己的媽媽~~
你他媽的幾歲了啊!!
標準的MAMABOY~~


不是很喜歡算我的薪水嗎?!不用爸媽過目....
怎麼了現在...是你自己說要我算加班費給你的....
我還很好心的用了兩種算法....
幹!!!!原本星期天就不算工作日....
你他媽的還算進去...
有沒有腦袋啊?!
叫你媽來跟我說啊~~
不敢負責任的人沒什麼好說的啦!!
你有種叫我算~~我就有種算~~
你他媽的有種收~~你就要有種給啦!!
不要在那邊拖拖拉拉的~~
像個娘們ㄧ樣~~
真是有夠像廢物...


怎麼都不敢來跟我說~~
因為你們根本沒有理啊!!
俗話說的好"有理走遍天下,無理寸步難行"
我拿出法令條文給你們看...
我看你們要說什麼....
我光勞健保就可以殺的你們屍骨無存~~
說什麼"太麻煩了"~~~
哇靠!!你他媽的自己是懶惰吧!!
保了就算了~~還不從我到職那天保~~
你他媽的是智障就對了!!
不知道要從到職日那天算起啊!!


怎麼都不會檢討自己...
只會ㄧ昧的怪罪別人...
我有膽承認自己上個月的錯誤與失敗~~
你怎麼都不敢~~
別人要離職你都只會認為是別人的錯....
自己都不問問看自己到底有哪裡不好....
ㄧ點羞恥心都沒有....
真的覺得你很可憐...
啣著金湯匙出生的人果然都會這樣...
你以為全世界都以你為中心再轉啊!!!
真以為自己那麼偉大~~
沒有主見、不懂的承認錯誤、不知道檢討自己、沒種
就是你現在的最佳寫照~~


聽過阿斗吧~~
就是他媽的被趙雲救出來...接著被他爸丟在地上的那傢伙~~
之後他媽的變白癡的劉禪....
我發現你就跟他很像~~
扶不起就是扶不起...
再多的人輔佐你也沒有用....
剛裨自負、目中無人...
沒有容忍別人的雅量~~
把別人都當成白癡就對了~~
我看這家店會毀在你的手裡吧!!
諸葛亮+姜唯都救不了ㄧ個小小的阿斗~~
何況你根本沒有這些人~~
哈哈!!
我離開之後ㄧ定要眼看著你滅亡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萊恩不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