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世界上有一種人...
遇到錯誤的問題....
完全不去想著要怎麼解決...
只想著要去責怪誰...
很開心~~我工作的時候就遇到一個....


5/19 17:20  地點:公司
小:這個價格好像錯誤喔?!
施:我不知道ㄟ~~這是小林(本公司人超好的資深師傅)跟我報的價錢....
小:這個價錢應該錯誤了喔!!這兩支喇叭的價錢怎麼那麼高...
施:我真的不知道ㄟ~~那天是小林給我的價格...
小:媽~~這個價錢是不是錯了啊!!PIONEER的喇叭組怎麼會30幾萬....
老:對啊!!就先照原價標...讓販售人員去商談價格...
小:可是這組的價格也太高了吧!!是不是錯了啊!!
老:去翻PIONEER的價格表啊~~看是不是正確的啊!!光是在那邊爭有什麼用....
(小去拿價格表,並打電話去問業務)
小:那個價格標錯了ㄟ...那個是整組的價錢...
施:是喔!!那不然重做好了~~不然怎麼辦....不過我真的是問小林的..
小:小林怎麼可能跟你那樣講.....
施:那本子上面的價格都是小林幫我寫的...什麼叫不可能...阿不然都是我的錯啊!!
小:不是啊!!那個價就是整組的價格啊!!
(施很火大的離開)


我的天啊~~
世界上還真的有這種人...
有錯誤就想辦法解決啊!!
又還沒有造成傷害...
重點是價格表也沒有錯誤啊!!
你他媽的~~你到底在追究什麼啊?!
我真的很看不懂ㄟ....
你就不會好好講喔!!
我是真的對喇叭什麼都不懂...
才會請別人幫忙我標價格...
是怎樣...
我明明就沒有錯...
你在那邊GGYY什麼啊~~
我真的是傻眼ㄟ...
什麼叫別人不會這麼跟我講...
你的意思就是我自己打錯了嘛!!
不是嗎?!莫名奇妙!!
欲加之罪何患無辭!!


我不是那種有錯誤不會承認的人...
我不懂的東西我會去詢問別人...
就算我有一點點懂的話...
只要我不確定的事情我就會去問別人...
因為我很害怕出錯...
因為價格的東西是很嚴重的問題...
也許我之前真的有做錯...
但是現在我變的很謹慎...
因為搞的不好..會被客人罵...
這點我也懂...
請不要在別人做不好的時候...
就拼了命的想要追究到底是誰的錯誤...
請想辦法把事情解決...
這點做人做事的方法你難道不懂嗎?!
你在那邊追究有什麼用...
你找到犯錯的人有什麼用...
你要逞罰他嗎?!還是要叫警察啊?!
真是奇怪了ㄟ....


不要整天只想怪罪別人...
把錯誤更正才是做事的方法...
我的天啊!!成熟一點吧!!
想要當老闆你還差的遠咧~~
弱者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萊恩不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