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致命傷... 果然還是人情味啊!! 
原先一直想換工作... 
但是除了一個人之外... 
大家都對我很好啊~~ 
果然還是難逃人情味的枷鎖~~

兩個老闆娘...
還有小林、小郭、小鄭....
都是好人一枚~~
對我也都不錯...
當我有問題的時候他們都會不吝嗇的教我...
當我覺得很煩的時候...
他們也都會鼓勵我~~
支持我~~
真的是很好的人啊!!

之前有好幾份工作也是這樣~~
原本都做的不是很開心....
但是因為幾個好人的關係...
我也選擇留下來了~~
而且一待就是很久~~
這個工作不知道會不會也這樣~~
我實在是不知道....
也許對我一個社會新鮮人來說~~
第一份工作真的是要待久一點...
以後比較好找工作吧?!
現在工作已經進入軌道了...
我的業績也一直呈現成長的跡象...
網路購物的業績也是在慢慢的成長中...
這也許就是所謂工作的成就感吧!!
這點倒是讓我滿開心的....
希望我的工作情況能夠更好一點...
換個心境...
也許才能過的很好...
加油吧!!自己~~
加油!!胖施!!
你行低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萊恩不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