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跟學弟+學妹把酒言歡之時~~
才發現離大學的生活已經好遠好遠了~~
一方面在感嘆自己又老了許多的同時....
也發現了很多事情...現在才知道...

大學的生活...對我來說痛苦大於快樂...
年輕的時候~~處理感情的事情...
總是"感性大於理性"
我傷害過我曾經愛過的人...
對此我深深的感到後悔與虧欠...
曾經心態不夠成熟、佔有慾太強的我...
在失敗的戀曲之後~~
總是有很多的課題需要學習...人要學會在失敗中成長...
老生常談的話~~對當時的我來說...
倒不是說很簡單...
選擇"鴕鳥心態"的我~~
逃避了大學一半的生活...
當然也使得我的大學生活有點"孤單、寂寞"

每段感情之後...我不會去對每個人說對方怎樣又怎樣...
因為覺得沒有必要...
一個曾經欣賞過甚至愛過的人...
你有什麼資格去批評對方...請不要打自己的嘴巴...
悔恨與虧欠的大學生活...其實我真的很痛苦...
如果對方真的要說你怎麼樣~~
我管不著...也不想管...甚至連一丁點我都不想解釋...
沒有必要...真的沒有必要...
我傷害過她已經是事實...
多解釋不是越描越黑嗎?!

但謠言是很可怕的東西...
伴隨著是朋友的猜疑與不信任...(如果他們還是朋友的話...)
也讓我逃避的越來越嚴重~~甚至連課業也都要沒有了~~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~~
我從來沒有對之前的戀情做過任何的評論~~
如果有許多當初聽了單面之詞的人...
選擇不要跟我做朋友的人~~我不會很你們也不會怨你們...
因為你們都有你們的自由...
但我感謝當初還會跟我講話的朋友...跟我一起去"畢業旅行"的同學...
不管你們心理是怎麼看我的...我都很開心~~
我相信你們都把我當朋友看...
小翰、為元、董媽、東東、曹白...族繁不及備載~~
真的很感謝你們..
在我的大學生活的尾聲...給我一絲絲大學生活的溫暖...

道歉的行為我做了很多遍了~~
當初的我還天真的以為我真的事傷害她太深了~~
當時的我為此真的非常的後悔與難過...
後來我才發現...
事情不是我想像的這樣~~一切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~~
心很痛很痛...又觸動了當初不願意想起的往事...
傷害我很深很痛的往事~~
我也不願意去責怪任何一個人...
只是猜不透一個人的心怎麼可以那麼狠心~~
如果真的有那種事情的話...
請馬上告訴我~~當時的我真的會生氣~~
但我不至於會對妳怎麼樣...
就像妳說的"一個人沒有心,說什麼也沒有用!!"
木已成舟的結局~~我還能改變什麼...
但請不要讓我愧疚好幾年...痛苦了那麼久~~
雖然做不到好聚好散的結局~~最起碼給對方一個生存的權利...
失望~~失望~~只有失望...
當初把我當朋友的朋友~~
真的很謝謝你們...
當初沒有把我當朋友的人~~
我也不會很你們~~大家道不同不相為謀...
我也不會怪你們~~大家都有選擇自我價值觀的權利...

我現在過的很幸福~~有一個論及婚嫁的女友...
我很愛她~~我不會重蹈覆轍~~
我已經從錯誤中學習、成長...
到時候我不會忘記當初把我當成朋友的朋友們~~
過去不是那麼容易忘不了~~
只是知道一些事情背後的真相之後...
會勾起那痛苦的回憶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萊恩不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