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正在掙扎...真的很掙扎~~
因為想把伴隨我多年的小豹給賣掉...
真的要賣掉嗎?!
因為現在都騎女友的小黑...
比較方便停車...也有車箱可以放置東西....
小豹的優勢就是帥勁十足...
又充滿著速度感...
重點是~~這是我跟老婆第一次約會的愛車~~
不過現在都一直放在我家的地下室....
很少在騎它....真的是很浪費...


不過小豹真的在我和老婆的心裡留下許多的回憶~~
之前的每一次約會~~每一次的遠行~~
都是靠著小豹帶我們到目的地~~
最近跟老婆討論到這件事的時候~~
都是很猶豫...很掙扎...
現在出遠門都是開車~~在市區騎小豹真的事很不方便....
尤其是在停車的時候~~還有下雨天的時候...
每兩年就要繳快1300的強制險~~
每一年要繳1300的燃料稅~~
又放他在地下室放空...
感覺真的很浪費...

哀~~這件事情真的要考慮很久~~
朋友啊~~
快點來給我一點意見吧~~
看我要不要留住充滿回憶但不實用的小豹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萊恩不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