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光飛逝~~快樂青春轉眼過...
又到了年底了!!
回顧這一整年...

最開心的莫過於提早退伍~~
因為政府的德政讓我在一月一日就順利退伍~~
真是三生有幸阿彌陀佛啊!!
遠離了黑暗的社會~~
一點也沒有想要再度回去的意思!!
正所謂【選擇迷彩  人生黑白
就是這個意思~~
千萬別拿自己的自由開玩笑!!
不過無法帶走的是軍中的友情~~
同梯的~~還有學長學弟~~快聯絡啦!!
咱們空特可是很有向心力的咧~~
過了一年了~~整整一年!!

今年做了兩個工作~~
說真的~~第一個工作除了很多不爽之外~~
還是留下一點東西...【家電的知識】
讓我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候
順理了找到現在的新工作~~
說是感謝還是抱歉!!我想都有吧!!
現在的工作~~
我真的很珍惜...因為真的很好~~
不管是主管、老闆還是很多可愛的同事~~
忽然覺得上班沒有那麼痛苦~~
如果前一個工作沒有一些奇怪的制度~~
我想會跟這邊一樣~~
過了一個月~~整整一個月!!

和我家老婆在一起邁向第四年~~
好快啊!!連我們兩個都嚇了一跳!!
就這樣在一起1298天又16小時45分鐘
真是恐怖啊~~
越來越有默契了~~
真想跟老婆永遠在一起~~
發現我們也很少大大的吵架...
對很多人來說也許很誇張~~
不過有甚麼好吵的咧!!
但是小拌嘴還是有低啦~~
這樣才可以推到牆上狂吻~~哈哈!!
不過真的很感謝老婆~~
等我畢業...等我退伍...
現在就等我娶妳啦!!
這樣就可以長長久久在一起囉!!
過了三年半又多一點~~整整三年半喔!!

期望今年~~
工作可以順利...感情更穩定...要存錢...要減肥...家人朋友身體健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萊恩不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