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月大事件~~

不是咱們中華成棒代表隊兵敗東京巨蛋...

因為贏了是運氣..輸了是實力..

也不是咱們台灣之光阿民兄重回投手丘...

因為他就是如此的強悍...

而是從小跟我一起長大的表哥要結婚了!!

一開始聽到這個消息實在是難以置信...

這可不是對表哥與表嫂不尊重...

而是我還真的嚇到了ㄟ...

還記得小時候因為住得很近...

也因為年齡相近...

所以常跟表哥出去玩...

騎著腳踏車...跑去釣具店買釣竿...網子...

兩個人就到附近的老家釣魚..抓魚...

還曾經在外面玩野炊...

或是到表哥家中吃飯..打電動...

記得表哥小時候很喜歡自己做菜...

但是還是懷念大舅媽的"牛肉麵"

那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肉麵~~~

如果去參加牛肉麵節..絕對可以擠進前三名...

還喜歡跟表哥一起玩模型船...

雖然我對機械一點都不懂...

但就是很開心..

後來上了國高中...到了大學...

表哥搬家了~~發生了一些難過的事情....

跟表哥的聯絡也比較少了....

見面的機會也少了....

表哥變成標準的"阿宅"..

如果不是過年等重要節日~~

看來也見不上他幾次...

不過這次見面就是表哥的婚禮...

真是有夠奇妙...

真的很恭喜表哥ㄟ...

表嫂是個大美女...身材又好~~

真是登對的兩個人....

有一個人可以照顧表哥真好...

大舅舅也可以放心了...

希望在天上的大舅媽也可以替他們開心...

不過表妹你不要學我那個白癡姐姐...

也該找一個好男人囉~~

誠心的祝福表哥和表嫂...

不過婚禮的時候我最怕的問題就是:奕廷!!你甚麼時候要結婚?!

哈哈~~我也不是很清楚~~~

每次都只能乾笑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萊恩不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