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在11月底結束了為期九個月的工作~~
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~~
雖然說在前公司有諸多的抱怨...
但是秉持著好聚好散的原則....
最終還是沒有"氣著離開"~~
這也算是我送給前公司最好的禮物了~~

今天第一天到新公司上班~~
雖然公司也不算大~~
不過...整體的感覺還不錯...
更何況我又回到老本行....
對自己會比較有自信吧~~
不像之前做的綁手綁腳的...

現在經濟真的很不景氣~~
我能夠在短時間就找到工作...
真的是三生有幸啊~~
一定要好好的做這份工作~~
感謝這間公司給我這個機會...

當然每一個工作、每一間公司...
都有可以學習的地方...
也是因為之前的公司~~
我才有機會到新公司來上班~~
畢竟有一點點相關...
在前公司也學到許多的相關知識...
雖然還是有諸多的抱怨...
不過真的也是要謝謝曾經照顧我的人~~
我會好好努力的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萊恩不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